品牌就是市场的定位,消费者的品牌形象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纵观各行各业,均拥有被中国消费者接纳的**—**—中**—低端等不同层别的消费品牌。而就衣柜产品而言,**品牌已经深入大中城市,各个品牌都有了忠诚的小众群体;低端产品已逐渐淡出普通消费者的视线;而中**衣柜的购买人群*广大,但由于雷同的市场定位,相仿的产品设计等方面迫使衣柜产业竞争进入了短兵相接的巷战时代。

选择以差异化品牌定位的产品,迎合市场份额*大的消费发展购买力,以品牌直营和特许经营进行渠道渗透和拓展,并以中**的品牌形象、中端的产品价格,跳开品质和价格的直面比拼,在消费者心里生成同类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形象。

衣柜作为衣服收纳这的单一的功能方式后,整体衣柜实用、时尚的优势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注重产品质量、产品设计的同时开始关注产品被赋予的生活模式以及健康环保的使用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