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护家的好助手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个家,家是个归属,是心理的寄慰。每个人累了的时候都想回到自己的家,但当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后,却看到家里乱七八遭,垃圾处处皆是的时候,心里是多么的糟糕。但现在不用担心了,武汉东方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能及时帮你解除困扰,让垃圾消失在你的视线里,让你的家充满绿的感觉。

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怎么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呢,因为在以前的千家万户中,在家用的都是简陋的传统垃圾桶,即使有盖也需要人去打开或去踩,使用起来**不方便,也更不卫生,还存在因为垃圾的卫生感染隐患。迎合广大消费者对家居时尚的需求,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应运而生,运用多种创新设计,深入家家户户。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采用电脑芯片控制、*创红外线探测装置、机械传动装置和连杆机构组成,自动开关盖,是集机、光、电子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具有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耗电低等优点。人们在使用它时,无须接触垃圾桶就能投放垃圾,防止了交叉感染,既环保又卫生,外形还十分的雅观。而本身也无需外部接电源,使用普通电池即可,方便还省电,寿命长。不仅如此密封性能好,减少生活中各种病菌交叉感染的机率,没有垃圾异味扩散,**了家里的空气非常清新。

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这么好的护家助手,你还在犹豫什么。让自己追求生活品质、追求生活方式、追求绿色环保。有了保家净智能感应垃圾桶,你会更时尚、更方便、更快捷,让你的家更卫生。

更多家居信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