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可爱小夜灯,点亮冬日暖阳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的设计应该是不知不觉便能融入生活之中,存在于生活方方面面的细节。就像这些小夜灯,外形小巧可爱时尚,平时放在家里便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夜幕降临,各种材质的小夜灯又能为你**出温馨宁静的冬夜。

蘑菇小夜灯

放置在楼道拐角、衣柜里、车座内、工具箱、储物箱中等光线不足的角落,只要您用手轻轻一按,马上让你眼前一亮。有了它,生活更安心!也可以放在床头,晚上起来时轻拍一下就亮。不用打灯。或放在某一个角落晚上不关,会感到你温馨。很方便实用。

将森林里的蘑菇带回到家中,让春意常在。可爱的夸张的造型,让夜灯如蘑菇朵朵般散布在你家中,装点你的生活,更适合儿童房使用。只要轻轻一按,温暖灯光瞬间闪烁,红的、蓝的、粉的……五颜六色,缤纷灿烂,将家中的每个角落布置得象是夜空里的繁星点点,温馨浪漫沁人心脾。放在床头,简单方便,让你**摸黑怕黑。

新款HELLOKITTY小夜灯

喜欢HELLOKITTY的朋友这样可爱的小夜灯你舍得不带回家么?!外形精致美观,小巧可爱。摆放起来也是相当的是美观且不占地方,适合小户型或者小空间小角落的打造。

熊猫可爱夜灯 

生活怎能离开这卡通所带来的乐趣,喜欢这黑白感觉吗?就象可爱动物一样可亲可爱,憨态可掬,端坐着,抱双手,硕大的脑袋弱小的身体,即使对比反差也依然这样可爱活泼。产品精致轻巧优良,床前桌边它就是你的宠物,一键开关即可照亮的你居室,给到你异样快乐而幸福的照耀。宁静而安祥,入眠入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