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为做大“家纺市场”吹响号角,在业内引发震动,被业内誉为一次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目前在轻纺城做家纺品的金**告诉记者,现在他主要做家纺面料为主,但场面不是很大。有了专门家纺市场后,店多拢市,生意肯定会更加兴旺。到那时,他还可以根据各类客商要求进行现场加工,这对提升产品附加值有很大的好处。

家纺专业市场的建立,对于企业发展推动作用更加明显。目前,绍兴县已有不少纺织企业专门从事家纺用品,2007年销售额达到了30亿元,成为纺织生产领域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一位专业从事家纺生产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家门口出现专业家纺市场后,对于获取市场信息、推销企业产品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将会让他们又一次喝到头口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