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店走“精品路线”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市民大都比较讲究室内设计,因此,近几年,流行家居饰品销售店越来越受本地消费者欢迎。这些小店不卖大型家具,专卖家居装饰品,从世界各地引进富文化特色的精品,让购物者逛一圈也有出国游览的体验。这些精品店还有一大特色,店主在采购和陈设产品时,都充分展示个人品位和喜好,无形中营造出只此一家的个性。

位于铜锣湾的楼上铺,隔篱邻舍,虽说是楼上店,只要抬头一看,落地玻璃的设计,店内挂上十多盏尼泊尔灯,令人感觉神秘,再加上一只怀旧的小木马,以及各类富有民族特色的用品,眼前的景象,有如置身于异国他乡的小店铺里寻找宝物。店员嘉嘉表示,店内的家居用品以民族风为主打,分别来自泰国、阿富汗、尼泊尔、印度等地,是钟情民族风一族的寻宝好地方。店内的布艺饰品繁多,如泰国的布艺以细腻的刺绣著称,令人叹为观止;阿富汗的布艺以色彩取胜,各种渐变色晕染均匀;尼泊尔布艺则喜欢运用丰富的图案。除了用来粉饰墙壁外,更可装饰柜面,或是当作餐垫使用,售价不菲,1288港币一块;而以彩色布艺制成的灯罩,满载尼泊尔布艺大玩图案的特色,价格在300港币左右。

家*重要的是舒服,而家居用品在其中正担当重要角色。于是,她们亲自飞往世界不同地方,如英国、法国、日本、印度等地,广泛搜购各类**家居用品。该店以家居装饰品及床品为主打,还有一些浴室用品,如浴袍、毛巾等,种类相当齐全,大部分都是纯棉制品,非常舒适。其中,特别是手织被子和手绘产品*富特色,颜色雅致,却不失风采。一般说来,采用三、四百针布料的床品已属**产品,而该店的纯棉床品布料密度更达1000针之多,格外舒适耐用,价格却比商场同类产品便宜得多,四件套为3650港币。

纵然各牌子来自不同地域,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色彩鲜明,全部家居品就如店名“彩虹”一般缤纷夺目。可谓配色能手,夺目颜色如桃红、粉蓝及鲜橙跃现于产品上,点缀的图案有河马、小猪、猴及娇俏公主,不论是小动物、娇俏公主还是神秘精灵,个个造型别致,肥嘟嘟的样子特别惹人喜爱。难怪该品牌不但在澳大利亚深受消费者欢迎,而且在韩国与新加坡也颇有名气。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小小的河马与小猪纸巾套也要199港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