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店得自己设计创作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的店铺换手率很高,要想在香港竞争激烈的家居业中突围而出,极为关键的是具有特色。所以别看很多家居店铺面积很小,里面却“藏龙卧虎”,他们自行设计产品,虽然销售的也是生活中*朴素平常的东西,却因为种种特别的设计焕发了新颜。是一间有创意的家品店,除了销售日本、泰国进口的家居用品,她们还把自己的创意加于货品之中,制作一些造型别致的靠垫、像框等,小小心思已令货品有另一种不同的感觉。他们还将在未来展览及出售香港年轻设计师的作品,之后他们会继续联络本地设计师及设计学校的学生来展览不同概念的作品。

随着商业形态的发展,香港的家居用品店也在发生着变化,由过去单一出售家居装饰品,向产品更加多元化的家居店、生活馆转型,内容几乎涵盖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家居装饰品、窗帘到灯具、布艺家具,甚至衣服、饰品都一起卖。有的店喝水的杯子、休息的沙发都明码标价挂牌出售。这些家居用品店不仅经营有特色,更关键的是店里的东西都强调创意,设计含量**,很多都是手工制作,所以风格鲜明、个性十足,其中有不少个性化的家居用品是在大的家居连锁店遍寻不到的。

这些小店的**大多是爱好家居用品的狂热分子,对家居的时尚很敏感,有较高的审美情趣,对市场熟稔。而其店里的东西几乎都是他们自己淘回来或自行开发设计的,所以颇具品位。如果消费者想买一款家居用品,可以拿自己的家居风格跟小店的环境作比较。除了买家具以外,还有众多的家居用品、摆件、布艺等可供选择,有的小店还提供订制服务。这样的家居店铺越多,市场上的产品越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个性化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