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陶瓷品牌竞争力报告》出炉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从佛山传媒集团获悉,由佛山传媒集团、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建筑学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将于今年底共同发布《2011中国陶瓷品牌竞争力报告》和“2011中国陶瓷品牌百强榜”。

据了解,《2011中国陶瓷品牌竞争力报告》暨“2011中国陶瓷品牌百强榜”是由华南理工大学、佛山传媒集团联合发起,邀请国内多家机构共同策动,联手全国数十家**财经媒体和网站共同参与发布**的品牌研究活动。

佛山日报社副社长叶汉瑛表示,佛山作为我国陶瓷*大的、*重要的生产基地和陶瓷出口*重要的区域,汇集了包括东鹏、新中源、新明珠、蒙娜丽莎、欧神诺、金意陶、雅士高夫、亚洲陶瓷等一批在国内外均有很大知名度的企业。

据中国陶瓷品牌竞争力报告组委会介绍,为了更加客观、公正、真实的掌握行业企业在品牌建设和品牌规划的情况,组委会今年七月份开始,调研了包括东鹏、蒙娜丽莎、马可波罗、鹰牌、新中源、新明珠、浪鲸卫浴、华美嘉卫浴等近20家企业。

此外,组委会从2011年9月份开始,正式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重庆等八个城市消费者进行调研;并且筛选了全国多个经济发达城市的100经销商、100位知名设计师进行调研。届时,所有调研结果将汇总到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技术分析和汇总。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