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饰品市场潜力巨大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家居饰品店迅速繁殖起来,迅速地占据了大街小巷,这无疑昭示了创意家居饰品的*大市场潜力,随着行业的品牌化、**化,我国家饰业也将会走向洗牌之路,一些小店将渐渐退出市场。

家居饰品利润可达500%?一条惊爆新闻让各路商家开始不淡定了,倾慕者有之,怀疑者有之,但不管怎样,这条新闻还是从侧面反映了创意家居饰品潮流产物有着*额利润空间。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

据统计显示,目前,全国家居装饰装修的总产值大约有8000亿元,而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可达到2000-3000亿元,而且正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个性化家居饰品的市场将越来越大。

女性消费者是创意家居产品的主力消费人群,在中国的13亿人口中,其中6亿多是女性,按每十人有一件家居饰品计算,就需要六千万件,这意味着一个*大的市场空间。木槿花创意家居既便宜,性价比又高,以低价位,销售中端产品甚至**产品,集奢华与精工于一体,都是*低价格销售,充分满足了现代人爱便宜的心理,刺激了女孩们的消费欲望,由于价格便宜,女孩们可以在不经意间买了许多没有计划购买的产品,为经营者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