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斯帕智能床垫,健康常伴你身边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卡地斯帕智能床垫不同于普通的床垫,其把高科技元素、环保、健康概念注入到传统床品里,采用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美国等世界***的睡眠科技,**采购的原料体系和卡地斯帕智能床垫严格的管理,多年辛勤的耕耘获经得起***苛刻的品质检验,卡地斯帕智能床垫追求高贵、典雅、浪漫、温馨的气氛,它传递的是**的生活理念。

到了冬天怕冷的人就算盖上再多的被子还是会觉得冷,你想整个晚上就这样睡着能有充足的睡眠吗?有的家庭有着电热毯,一般电热毯的温度能达到几**,所以人们往往在睡着之前都会拔掉电源,可是有的时候太累了,睡着了,悲剧随之而来,特别是老人和小孩的危险性就更高了。用卡地斯帕智能床垫可就安全多了。

空调只能在密闭空间使用,而且吹的久了室内空气污染导致人体的体能下降引发“空调病”等症状,卡地斯帕智能床垫在工作中释放出负氧离子,让我们睡觉好安逸:**的智能空调床垫装有负氧离子释放器,让呼吸清新,对健康**有益,像睡在森林里一样。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