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擦鞋巾,快速呈现你的动感洁净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没用过或者没听说过***擦鞋巾,那么你就真的out,***擦鞋巾对皮鞋面上的泥土具有很强的去污功效,无需鞋油鞋刷。***擦鞋巾***,光亮持久,不沾灰尘,并起护革作用,对运动鞋也具有很好的去污功效。

***擦鞋巾鞋洁宝,携带方便,速效时尚,每张之花几毛*。省*省事一目了然,便于随身携带,居家旅途随时随地可解决问题,无毒、无害、无刺激、精美包装、人见人爱;使用便捷,一张可擦男鞋一双或女鞋两双,不沾灰、不沾手、不吸光度、不油腻,*适用于中**皮具、皮包、皮衣,可随取随用,用完即抛,亮度持久;多种用途,除皮鞋外亦可用于其他皮革制品,皮衣皮包,皮沙发等各种皮具,有利于皮具的使用和储存。

***擦鞋巾鞋洁宝,采用化妆品***的纳球技术,在擦拭使用安迪科擦鞋巾后,香味能有效的均匀分布于皮革的内部,并可持久地使香料保留在皮革内部达到长期散发香味的效果。***擦鞋巾能防止皮革制品进行深层滋润,防止干裂、褪色和老化,还能让皮革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抗紫外线,可持久保持皮革的柔韧光泽,且含有**的无毒抗菌剂,有效隔绝各种有害菌在皮革表面的滋生和传播,让皮革保持柔嫩质感,持久如新。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