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木地板行业地板现状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行业是一个新兴的产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初。随着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木地板以其脚感舒适、逢然温馨、高贵典雅等突出的优点,成为人们地面装饰的*选材料,其市场需求也呈直线上升趋势。1999年,我国木地板消费量达7000多万平方米,年销售额80亿元以上,年增长量约在15%~20%之间;估计2000年可突破消费量1亿平方米和年销售额100亿元以上,市场前景越来越好。

我国木地板行虽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很快,在短短20年的时间已形成了多种类、多规格,从生产到销售、铺设、售后服务配套,具备一不定期规模的产业体系。目前,我国生产的木地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五大类。

更多信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