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创意搞怪泰迪熊台灯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当别人的桌面杂乱不堪,你的桌面清新整洁而富有个性,这种对比也可以是一种小小的自豪。实用的桌品唾手可得,装饰的桌品亲切自然,这样的桌品构成了你工作休息的小小天地,让你乐在其中!

它是一只熊?还是……一盏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是个让你家的客人好奇的看了又看觉得奇怪的家伙。实用的东西也可以成为装饰,泰迪熊台灯就是这样,实用之外还使你的桌面充满创意性和趣味性。黑色的圆形灯罩下面,罩住温暖的金色光芒,让您的房间里充满着惬意和温馨。可怜的泰迪熊虽然没有脑袋,但是它却给您的房间带来了光明噢!白天它静静地陪伴你,晚上它还是静静地陪着你,但它更带来了光明,就像一个老朋友,虽然不说什么,但关心和陪伴一直都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