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装饰显现自我个性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看惯了冰冷的墙砖和影视墙,也许你会对这种一成不变的装饰感到乏味。那如何让家居也能感受鸟语花香,看艳阳高照,和小熊维尼游戏等等呢?这以不是难题了,近年来流行的手绘墙贴,可以根据家居的装饰风格、色彩搭配和个人的喜好,在墙面上绘出的生动画面,犹如一幅幅流动的风景定格在墙壁上。它,不但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有的画面也能体现每个人的不同时尚品位。

这款立体感超强的衣架墙贴,让很多人都产生了错觉,只因为墙贴上装了个挂钩、挂了件衣服,更让人相信它就是个衣架。**的样子和实用的价值,给家增加了几分情趣与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