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沙发设计,小夫妻蜗居房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的欧式沙发凳设计,朴素的花纹外表和圆润的沙发腿,视觉上已经让人能够感受这款沙发凳的舒适感了。搭配小常识:沙发凳用处很多,不论是摆在家中客厅一角,或者是阳台,可以沐浴阳光。摆放在商店,相信会吸引不少顾客。

麻布的面料更加有质感,条纹设计简单又纹理,坐垫非常舒适。木质的不对称底座设计也非常有特点,展示出一种不对称的美妙。搭配小常识:这种小座椅非常适合小家居,体积小巧,摆放在任何角落都非常适合。可拆卸的沙发套更加容易清洗,非常适合单身公寓或者小夫妻蜗居房。

小沙发更显精致,布艺的沙发套非常朴实,触感更加真实,沙发棱角用柳丁固定,复古中透露出现代的时尚元素。搭配小常识:欧式的单人沙发非常适合简约的家居设计,既有欧式复古的稳重,又有现代人追求时尚的元素。放在客厅一角或者书房、卧室,能让空间显得非常有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