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车水马龙,游客多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主要定位于为公园的游客进行服务,每天以销售饮料、小食品、胶卷等旅游用品为主。但是这家公园已经慢慢没落了,没有什么游客愿意再花费3元*来这个没有什么特点的公园了,于是靠这个公园生存的便利店也进入了一个入不敷出的艰难时期。

随着国内一些城市对于公园的改革,该公园成为了试点免门票的公园之一,原本每天稀稀拉拉近百人的游客,变成了每天数千人的周边锻炼身体场所。随着这些健身、休闲的游客的增加,该便利店起死回生,只是现在基本上**销售原来那些旅游用品了,因为毕竟来这个免费公园的所谓游客已经大大减少了,现在的公园已经成为了周围5公里的居民住户的健身娱乐的场所。因此,该便利店改变了以往的商品组合,将与这些人群密切相关的早餐、蔬菜、豆制品、甚至一些娱乐健身设备为经营**,获得了*大的成功。

如今的便利店门前每天车水马龙,原本光临门店的人只是去公园的游客。如今由于公园免费,很多行人甚至通过公园可以到周边的一些主干道,省去大量的时间和路程,原本守着公园的死地一下变成了旺铺,该门店的经理笑称:“我真是走了大运了”。一个差点转让出去的门店现在变成了人人争*的宝地,甚至很多厂家提出要给他的小店提供更多的促销支持,例如门头的包装、形象冷柜的布置、海报的张贴等等。中国有句成语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有些看似经营障碍的东西难免不会成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