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胶水问世,家具赶走甲醛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家装过程中,甲醛问题一直是困扰人造板材家具及其相关制品的天生缺陷,而无毒胶水及***系列板材的研发成功,将让板式家具****甲醛。

2011年,由深圳一家生物科技企业研发的天然植物元素无毒胶水在家居博览会亮相,无*有偶,国内市场也相继出现了不使用脲醛胶的***系列板材。但是目前这种环保胶水和板材价格通常在普通板材的10倍以上。

据悉,家装中遗留较多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90%来源于家装中使用的板材、腻子披灰及油漆当中的化学胶水,化学胶的主要原料甲醛和苯已被**卫生组织确认为致癌物质。**提醒市民,装修前一定要慎重选购胶水,将其作为主材中的主材来选购,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可能地选择更环保的胶水和板材。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