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系列房间更是暧昧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粉红色的公主房,女孩子一定会喜欢这种样式的房间,整个空间是粉色的,粉色的墙纸,深红的实木地板,*后衬托的脸纯白的家具也是粉色的,颜色真是暧昧。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此家主人的扮家艺术吧!

一个很粉色的空间,挺漂亮的空间,只是左八是个男生,如此暧昧的房间肯定受不了,不过女生嘛,就另当别论了。不过女孩子一定会喜欢这种样式的房间,主人说,他家里有一个地方欠妥,房间里没有一张像样的书桌,原因是因为他喜欢躺着看书。确实如此,不过其它地方还是相当的不错。特别是收纳这块,井井有条。整个空间是粉色的,粉色的墙纸,深红的实木地板,*后衬出纯白的家具也是粉色的,颜色真暧昧,嘿嘿。

房间的一角,衣柜,收纳柜,公主床,床头柜。床再过去是窗台,窗台放着毛毯,可以在那休息与看书。白色的床,显得特别清爽,横杆坚杆,白色,却显气质。床头柜,上面放着台灯,书桌,及一些生活用品。衣柜边的收纳,格子多,方便收纳,边部有维拉窗帘,也是粉色的。可以在中间收住,带个爱心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