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的款式让居室顿时“升温”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黄昏,想美美的休息下却因室内气温骤降而懊恼不已,如果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就考虑到安装一座壁炉,这样的烦恼不就烟消云散了,你家的家居布局和风格如何?

秋季甩手而去,深冬阵阵袭来,原本光滑亮泽的木地板、清冷利落的瓷砖更增加凉意,该为寂寞的地面找个温暖的伙伴了。找一块与地面色彩相配的,放置其中能大大减少冰冷而增加充实感觉的毛绒地毯,铺在客厅、卧室、书房的地面上,任你随时坐卧,**感到秋天的萧瑟,让居室顿时“升温”。

地毯的款式应根据房间特点而选择:如门边多选择化纤质地等易于清洁保养的地毯;客厅走动较为频繁,宜选择厚重、耐磨的地毯;面积较小的客厅则可以选择圆形地毯铺设于茶几下面;强调舒适感的卧室,通常宜选用羊毛地毯和真丝地毯,或选择块毯放在床靠门的一侧,或床的两侧;儿童房则宜选用易清洁又防滑的尼龙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