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白色让你厨房更宽敞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想让厨房看起来比较宽敞,*好的选择非白色莫属。白色的墙壁能给人造成向后倾的错觉,从而使得厨房更加宽敞。将橱柜、工作台、墙壁和屋顶全部涂成白色后,一眼看厨房,视线没有任何的阻碍。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增加点色彩的东西,跟白色相对照。

当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墙壁、橱柜和工作台呈现不同颜色的时候,视觉会对这些不同颜色的事物产生落差,落差越是小,人越是感觉厨房宽敞。主人灰色的墙壁和白色的橱柜就是很好的例子。厨房一眼看上去就比较宽敞。

将橱柜门换成透明玻璃的,一言以蔽之,让狭小的厨房看起来更宽阔的问题就是视觉落脚点的问题,给视觉造成错觉然后让人**厨房比较宽敞。因此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将橱柜的木质柜门换成玻璃的。这样视线看到的地方会更多,从而造成更宽敞的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