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坊:用爱心做事业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水晶坊创业集团,**的水晶品牌。集团创业伊始一直秉承着“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企业文化精神,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感恩”是个舶来词,“感恩”二字,牛津字典给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感恩”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中,是一个社会人就应该在你有能力的时候回报社会,不能一味索取社会给你带来的好处,所以从屈原的“哀民生之多艰”到***的“为人民服务”,都有着浓烈的忧患色彩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水晶坊董事长曾勇,在取得今天这样成绩的时候,也不忘回馈社会,把自己一路走来的经验和心得毫不吝啬的分享给大家,利用无数次的义务演讲。通过“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负起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不仅影响了许多创业者,也激励了许多准备创业的大学生。他很自信地说,我影响的大概有100万人,从2004年到现在,我做了7年义工,做了将近500场演讲,其中包括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村官、行业协会。网站以及博客。真正通过水晶坊创业成功的在200人左右。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影响力有多大,给社会做出了多大的贡献。

一个真正成功的人不是给自己**了多少的**,而是他给社会**出多少**,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价值。他把公司里每一个员工当作自己的朋友,创业伙伴。他说,5年之内,要让跟着他创业的员工能够买的起房,买得起车。一心一意为想创业的人搭建一个平台。

总之,在这样的企业文化的熏陶下,整个企业有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相信在这样的团队下,企业会越来越强大。

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