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元钱实现的创业梦想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怀着对生活的坚定信念,怀着对在城市里寻梦的理想。1996年6月曾勇带着身上仅有的16块*来到长沙,开始了创业梦想。践行着“创业改变命运,励志照亮人生”的格言。

曾勇从摆地摊开始,然后挨家挨户上门推销水晶玉石,经常遭到人家的白眼相待。但他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的机会。正是这种永不放弃的执着精神,他渐渐的也积攒了一些资金,好不容易开了**家水晶坊店面,1999年店面被小偷洗劫一空。这场劫难意味着曾勇3年的辛苦创业成果付诸东流。但他没有被灾难击垮,并调整心态,继续打理小店,继续为了他的水晶事业努力拼博。到2000年,第二次灾难不期而至。那年夏天,曾勇去广州进货时,遭到了歹徒*劫,除了身上47,000多元现金和一台崭新的摩托罗拉手机被*走之外,还被歹徒打得头破血流。事业上的跌宕起伏没有让曾勇知难而退,反而让他更加坚定了要干一番大事业的信念。他相信成功贵在坚持,持之以恒,就有收获。苍天不负有心人,2001终于成立了水晶坊珠宝有限公司。这种锲而不舍地努力奋斗的精神,让他的水晶事业逐步走上正轨,并逐渐成为珠宝饰品行业的**企业。如今,当年摆地摊的经历成为他的**,让他成为今日开着奔驰“不差*”的董事长,并拥有数家珠宝公司,帮助了许多人解决了就业问题。

每个创业者都经历过创业过程中的艰辛,许多人因受不了这些困难和压力,虽然走过了99步,*终还是与成功擦肩而过,但曾勇因为坚持笑到了*后。他用坚持和自信,演绎了他创业的**。

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