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墙改造不用再刷底漆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原来刷过乳胶漆的墙面,不用再刷底漆了。墙面有坑洼,不宜用腻子直接修补,可以先用石膏粉加108胶搅拌均匀,迅速补到凹陷处(熟练工,用扁铲就可以,同时找平)由于很快就干,注意一定要快。等石膏干硬后再薄薄的批一层腻子,腻子干后打磨。

打磨主要是为了增加面漆和底材的附着力,所以尽量都打磨到,底材是乳胶漆不用做深度打磨(深度打磨是指油性漆重涂施工时为了让木材“吃到漆”而增加**层油漆的附着力才做的,水性漆没有油性漆那么大的“劲儿”,二遍漆不会“拿”起一遍漆,所以没必要。)乳胶漆施工一般一遍底漆2遍面漆就足够了。喷涂乳胶漆要使用高压无气喷涂工艺(进口设备要一万多元)不能用一般装修用的喷油漆的喷枪(乳胶漆乳液分子大,一般喷枪会破坏乳胶分子颗粒,造成“破乳”现象。建议你*好采用刷涂。

自己刷涂墙面在欧美地区比较流行(DIY),一般追求个性,颜色大胆,有的还使用棕刷故意使刷痕显得粗框,自己喷涂的也有,一般用于外墙或是“柔光漆”。再次提醒:批腻子、补石膏、补钉眼*好让专业油工去做,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