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梦喜用得舒心,用得放心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瑞梦喜是一种新型的空调智能床垫,它不仅能满足睡眠温度,而且还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室内污染问题,一些因室内外温差过大而引起的身体不适,现在用上了瑞梦喜根本不需要再度担心。

由于家庭装修材料中甲醛和苯的挥发期至少需10年以上,开窗通风是驱除装修污染的好方法,瑞梦喜空调智能床垫开窗睡眠,驱除污染且四季恒温。减少因温差过大以及室内污染对疾病的诱发,水流循环**有助于缓解肌肉疲劳,避免因长期卧床而导致的褥疮等疾病。

其实这些现象是因为空气中的负离子缺乏。负离子是指带负电荷的氧离子,无色无味,在您周围的空气中,看不见摸不着,但却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东西。负离子产生的原因一般是因为空气分子在高压或强射线的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因而,人们常常把空气负离子统称为“负氧离子”。

负离子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长期呆在缺少负离子的环境中,人体自然不会健康。瑞梦喜智能空调床垫的诞生,可以使空调的使用率下降,不但可以**原空间的负离子,还能够产生一些负离子,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

瑞梦喜智能空调床垫使房间中的负离子增多,对人体有着这样那样的好处。例如,负离子能迅速中和空气中属于正离子的焦烟、“二手烟”、油烟及飘尘;负离子能够改善空气结构减少肺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发展的几率;负离子能够改善肺功能,增加氧气吸收量20%,而多排出14.5%二氧化碳;负离子能够改善心肌功能,有明显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振奋,提高工作效率;负离子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睡眠;负离子能够增强肌体抗病能力;负离子对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上呼吸道粘膜炎等均能起到缓解或*愈作用。

瑞梦喜既能调节睡眠温度又能解决室内污染,使用起来安全舒适无辐射,让睡眠时屋内不干燥,实在是非常舒爽的事情,这样的产品一**到市场必将掀起睡眠环境的革命风暴,也将成为市场的新宠儿,如此甚好的产品,将为创业者带来无限的商机与**。

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