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带来的商机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记得是去湖南出差的时候,跟朋友去买包包,走到汉斯专卖店的时候,不由的停下了脚步,这一进去差点就出不来了,汉斯家居生活馆里有内衣、袜品、拖鞋、毛巾、包包、帽子、围巾、饰品等等,可以说是只要在家里需要用的,这里****,而且产品非常精致,价位比较适合大众消费,我当时在店里消费了1000多元。

在结账的时候,顺口问了下收银员,“你们广州有店吗?”

“有啊,我们总部就在广州”几句简单的对话之后,我对汉斯这个品牌有了极深的印象。

回到广州后,在网上查了下汉斯这个品牌,然后也亲自去广州的几个店铺考察,正好当时看上一个街铺,于是跟汉斯**的人联系,公司派人过来帮我做调研,分析销售能力,然后帮我进行店面设计、装修、开业前又派督导到店进行店员培训,陈列培训,开业前又有开业策划活动,让我觉得开店很顺利,没有那种从事一份新事业的担心与心烦意乱,很期待与享受这种感觉,有这样的品牌做后盾,并提供“保姆式”的扶持,我对汉斯非常有信心。

一、开业支援

我的店铺是2011年4月开业的,公司提供选址分析,做了一个星期的街铺的人流量测试,并根据店面结构给我设计装修图纸;还提供专员到达现场商品配备、商品陈列、店铺形象指导;除此之外,还提供开业需要的基本宣传资料和物品等。

二、日常营运支援

1、市场督导一对一“贴身服务”,我提出需求公司都能够及时的回复并协助我解决;

2、经营问题的诊断分析,在终端管理中有问题的时候公司会提供系统分析和指导,还派专人来店铺带教;

3、平时有活动的时候,公司会帮我们做促销方案策划及实地操作指导,在货品上也会大力支持。

三、广告、宣传支援

1、公司会免费提供相关企业文化刊物(画册、企业报纸等),还有各类宣传媒体样稿,负责设计海报和制作等。

四、商品支持

1、每月都会有一定数量的新品,并且提供货品搭配指导,使得店铺终端始终保持有新款;

2、每年根据不同季节、公司都会推出数百款新品满足市场需求,并为不同系列产品提供各种陈列展示资料,因为我们是多品类的店铺,所以公司提供的配搭方案指导对我们来说非常有用。

五、培训支援

1、公司为终端的销售人员提供定期的导购、店长专业技能培训;

2、公司不定期地为我们提供有关产品、市场、竞争品牌、店铺经营等方面的信息资料。

选择汉斯这个品牌,我非常看重它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性,我选品牌尤其看重它是否具有升值空间,其次就是品牌必须符合未来社会发展的势头。汉斯提出的一站式购物这种模式是我非常看好的,它的目标客户也是年轻时尚的女性,他们对时尚有自己的解读,对品质和价位看的比较重,而汉斯恰恰就是满足了时尚、大众化的购物需求。目前在广州盘踞这个60平的店铺开业有五个月了,经营状况非常好,今年能突破150万的营业额。

更多家居信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