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企业如何争夺市场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房产税、限购令、国八条等系列宏观调控措施的不断深入,房地产以及下**业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尤其是对木门企业来说,更是阴云密布,寒冬意味浓厚。这几年木门企业的迅速增长,竞争日益激烈、在经济低迷利润下滑的今天,门企的未来并不乐观,如何寻找新的市场实现产品的有效销售成了木门企业关注的焦点。

**房大力崛起,给门企带来新希望,需正确看待商机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过热的增长带来的负面影响,国家也**了很多相关政策来抑制房价过快的上涨,其中*重要的就是在全国大力建设**性住房。按照国家十二五的规划,未来五年时间内,建成3600万套**性住房,2011年**房建设数量已达1000万套,**房从此迅速崛起,**房的崛起给门企带来了无限希望。为****房工程建设的质量,***经过研究决定,进入**房的配套产品必须由**通过采购渠道合理采购,在硬性要求上就比普通工程的要高,**对**房使用门时有硬性规定,只有通过康居认证标准的产品才能直接进入**房工程。

康居认证应运而生,顺应时代潮流**性质国家认

为提高我国住宅建设和建筑工程质量与综合性能,引导生产企业的发展,加快我国住宅产业现代化的进程,促进国际贸易做出应有的贡献。由***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建,经****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了康居认证(KCPC)。作为国内建设行业首家产品质量认证机构,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国际惯例和****机构认可准则的要求进行规范化运作和管理,通过“客观、公正、规范、**”的建筑产品/住宅部品的认证,不受来自商业、财务或其它方面因素的影响,不参与认证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安装、服务等活动,为国内外建筑产品、住宅部品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认证服务.

康居认证作为**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指定认证机构。通过了康居认证的产品,就是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承认,可以优先进入国家**房的采购行列,有助于良好地推广和宣传品牌,并通过品牌的作用,宣传带动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国家鼓励国内木门生产企业,让更多的企业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康居认证工作中来,努力使企业产品达到国家甚至国际水平,为顺利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康居认证,为绿色环保、**房、消费者要求认证把关

在提倡环保,绿色的今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同时,都顺应着时代的潮流,将绿色环保作为选择产品的首要标准,家居建材行业也不例外。康居认证正式在环保呼吁的时代,顺应时代而生,为国家、社会认证绿色环保的产品,让产品达到环境指标,并带动更多的企业正确认识和对待未来生产方向。一直以来康居认证都认真落实贯彻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在住建部的带领下,全面谨慎地开展认证工作,为**房需求提供保质保量的服务,为企业提供绿色环保的产品认证推广,努力为社会宣传更多更好绿色环保的产品。

多年来康居认证一直秉承“科学、公正、准确”的宗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检测及认证服务,进一步开展检测、认证业务搭建了一个稳固、高效的桥梁,将更有利于康居认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同时康居认证资格代表着一份荣誉,更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未来,康居认证将坚持以“公正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为**性住房能够使用安全、可靠、符合节能环保要求的部品和材料把好质量关,为提高**性住房的建设质量和性能,降低建设成本,推进**性住房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