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绿色特长经“烤”验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申城遭遇高温酷暑,世博版的智能电网已发挥了其绿色特长,经受住了“烤”验。据透露,虽然近日全市用电负荷连破纪录,但世博园区的*大用电负荷仅为11.2万千瓦,比预估的要低一倍左右,这都归功于世博园内智能电网的钠硫、液流等多种储能技术的应用,对城市电网起到缓冲作用,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

上海世博会园区是中国内地**个智能电网综合**工程地,工程包括了储能系统、智能变电站、配电自动化、故障*修管理系统、智能用电楼宇与智能家居、电动汽车充放电与入网等9个子工程。意味着整套智能家居的部署再也不需要专业的施工队伍,每个人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整套系统的布置,安装时间甚至比组装一套桌椅还要短。这些都是物联网智能家居受到市场欢迎的原因。

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提供舒适安全、高品位且宜人的家庭生活空间,还由原来的被动静止结构转变为具有能动智慧的工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