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给老人带来的方便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心脏病和心脑血管病发病率及高,如得不到及时的救*就有生命危险,如:心脏病在两个小时内得不到医*就会死亡,而心脑血管病在十分钟内得不到医*就会死亡。

智能家居为方便广大市民在*短的时间内得到帮助,得到救*,和谐呼更是你*好的选择。 为老人献一份爱心,给在外的儿女一份安心,让儿女更多一份孝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民思我想,民呼我应,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平安幸福。视频监控,十户联防,联网平台,保安技防,联网中心,保安公司,网络监控系统,可视对讲,安防,GSM固话防盗**器,管理中心,保安防盗系统,基站**器,管理平台软件,移动增值业务,视频平台,保安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