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服务已成竞争的重要筹码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和家居业的“金九银十”一直处于同步状态。下半年是商品房投放市场的密集时段。尽管经过长时间的政策调控,今年的商品新房投放量或低于往年,但**房作为市场的补充,从总量上来说,应该不逊于以往。随着消费旺季的到来,家居业的市场或将逐步转暖。依照目前的市场形势看,“金九银十”很可能成为下半年家装市场的“分水岭”。大部分选择下半年进行家装工程的业主,都有年前入住的打算,前期选择家装公司、确定设计方案、挑选建材产品需要近1个月的时间,加上2个月的施工,满打满算也要3个月。所以对这部分业主而言,在10月份之前开始家装工程是明智的选择。

此外,一些家装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家装市场不温不*,商家们希望借助“金九银十”撬动下半年的市场,让业务量再上一个台阶。因此,“金九银十”势必成为一场“大战”。家居业备战“金九银十”,“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很多家居企业开始着手准备,从装饰公司到建材卖场,从家具商场到软装店,不少已经开始策划九月份的促销活动方案。

家具卖场方面,华泰顺德家具、天志家居、简爱家居等商场正在装修中,改善商场的购物环境;丽蝴家居、金海马家居则忙着进行品牌调整,争取在9月份前完成旧品牌的清货和新品牌的进入。此外,美立方装饰、九品装饰、雅舍·盛玉堂装饰、新思维等家装公司都已纷纷做好了迎战的准备,有针对性地调整装修方案、整顿装修队伍,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投入了更多的成本,以争夺客源,只为在家装市场“竞争”中多分得一杯羹。截至目前,消费者的实际购买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主要的问题只是消费者对于市场信心不足,商家除以打折、返现等促销活动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外,服务已经成为竞争的重要筹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