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的货品是个大问题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建材行业的货品是个大问题,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我看到很多朋友对好货品孜孜不倦的追求,我心里也很有些感动。货品是成败的关键,这毋庸置疑,但我想一个可以长期发展的模式才是*重要的。几年前刚开**个店的时候,销量是很小的,那时是在石家庄南三条进货。当时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很理想的货,但和厂家联系的时候,总是要求批量。销量又很小,一种货我进那么多,得占压多少资金呀!

何况真的好不好销也很难说。有的时候有的货很好卖,因为量很小,卖了就没了,但是要单为它进货的话,还不够往来路费呢!所以只好这样:好货没有了,差货卖不出去,就这样熬着,熬到什么时候很缺货了,就雇一辆车(因为量较小,进货处又很多很杂,别人很少愿给我发货送货的),一次进满满一车,一万左右。因为要摊薄运费(来回在600元左右),所以如果对货不满意的话,也只好在矬子里拔将军,怎么也得差不多凑一车,因为多进一点价格会低一点,有残货也可以指望换货,下次来就是猴年马月了,没办法!也有不少顾客说我的货不太好,我何尝不知道!就像买衣服一样,不买的时候看什么都漂亮,真正买的时候,就一件也看不上了。所以我劝打算新开店的朋友,如果不是打算只做几个品牌的话,对货品别奢望太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