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店的朋友要注意资金问题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做的是经过实践检验的产品,知道什么样的货好卖,什么样的货能让店主**,什么价格他们能接受!所以遇到困境的时候,一点都不会犹豫,呵呵!去年,有六七家周边县市的想开家居店的都找我要加盟我们“点睛阁”。

因为种种原因,当时不大上心,他们也都没开起店来,没有搞成,遗憾呀!不过因为我的货是从义乌广州进的,所以已经有不少周边县市的家居店到我这里进货了!我现在发起的“家居装饰业联盟”主要就是想发展进货联盟,让进货价格更低,服务更好,联盟成员占据更大优势!

新开店的朋友,*好开大一点的店,或做好快速扩张准备。资金少的话,可以先把店开起来,然后选准一样或几样产品,冒险一搏,争取做到周边县市去,建立自己的批发通路,进可攻,退可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