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实地考察很重要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军事**刘伯承经常以“五行不定,输得干干净净”来说明实地考察的重要性,店面的选择同样如此。确定了经营地段后还应进一步考察此地段的是及经营情况,可以选择一个此地段的工艺品店**考察,利用**的时间计算每小时经过工艺品店的人流量、进入工艺品店的客户数量、购买产品的客户数量,从而判断这家工艺品店的经营状况。

住宅忌建于天桥旁边,高架路或天桥边,位于这些地方的房屋,经常饱受噪音及长期的震动,易造成精神衰落;如果又位于天桥或高架路回转处之圆弧外缘,如镰刀之拦腰切来,这样的危害更大。破解方法:做玄关。空间小的可选用玻璃屏风作间隔。

尖锐立物,冲煞严重,尖锐多角的大型景观雕塑即使是立于公共场所,如果是在自家住宅附近,冲煞亦很严重,尤其是近距离内冲到门窗者更甚。破解方法:做玄关。空间小的可选用玻璃屏风作间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