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选址忌选在危险气恶之处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住宅忌选在危险气恶之处,居家近旁有化工厂、储存危险物品的仓库或加油站,大门对着**或警局、医院、殡仪馆等,会受到不良之“气”的影响。因为上述地点除了本身的工作人员,其他进出其间的不是犯罪就是生病、倒运之人,故大门对着这些地方确实不佳。

透明之屋不适合住家,四下透明的玻璃帷幕建筑只适合于做无私密性顾虑的办公室,用来做住家,犯了“泻”字诀,除了心神不宁,家人易生口角,女性亦易发生外遇。

住宅忌被天斩煞砍来,天斩煞是指两幢高楼之间的狭小空当犹如一把利刃迎面砍来,此为大凶。

疑问:说到天斩煞,请问,如果两栋楼房间的缝隙很大,是一条比较宽的路,差不多是两车道了,那么这个算不算天折煞呢?楼房楼梯入口方向同这条路的方向是顺的(但是大门并非对着马路),是不是不好啊?不好的话有什么办法破解吗?小区里的房子,修路的话不大可能,楼梯入口也不大可能改变……恳请帮忙!

解答:那样的房屋布局依然有煞,但不是很凌厉。你可以在对着煞气的那边放一盆盆栽(高于0.5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