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尔·万德斯:美丽触动心灵欢乐餐具

2012-02-06来源 : 互联网

马塞尔-万德斯就如同设计界的Lady Gaga,他源源不断的设计理念和活力是我们难以忽视的。他的*新力作是“Dressed”:一整套包括玻璃器皿和刀具等在内的餐具,美丽的设计令人心动。

马塞尔-万德斯在1990年代设计的一款名为 Knotted chair的编织椅

楚格(Droog)设计工作室是荷兰的一支设计团队。作为元老之一的马塞尔-万德斯在1990年代设计了一款名为 Knotted chair的编织椅,是一件由花边绳和环氧树脂制成的杰作,现在正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进行展出。

从那时起,今年47岁的马塞尔-万德斯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他为迈阿密南滩蒙德里安酒店设计了**美妙的内饰;与人合作创立了家具公司Moooi。Mooi 在荷兰语中的意思是“美丽的”,这多出来的一个“o”强调了他们设计的东西是漂亮并且*一无二的。另外,马塞尔在世界各地的许多项目和活动中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色。他的*新力作是“Dressed”:一整套包括玻璃器皿和刀具等在内的餐具。意大利**品牌阿莱西(Alessi)在4月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