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省地是开发的新方向

2012-02-20来源 : 互联网

在“住宅低碳”的概念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低碳住宅”也在逐渐的从概念变为现实,作为开发企业,也在摸索着行进,将更多的低碳理念融入到项目当中。

西安不少大型的开发商,在这些方面纷纷进行探索,环保节能元素也越来越多,例如紫薇风尚作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不仅在技术上引入太阳能、风能、新风、中水、无线网络五大环保科技以促使楼盘“低碳”,同时项目也在积极探索节能省地环保型住宅开发的新方向。

“虽然开发企业和购房者都开始关注低碳,但将低碳的概念**的融入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比如房地产开发可以通过减碳节约费用,给购房者进行让利。当然,国家政策或许会针对绿色低碳标准的项目进行倾斜。如以减碳指标来进行资源配置,设置不同的税费征收标准,改变以单纯“价高者得”的土地出让办法,这些都有利于推进低碳住宅的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