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买五金更划算

2012-02-21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型家居市场或者超市购买灯具、电线、水管、水件等材料是为了**家中的安全,即便多花*,为的是图个放心。而通过大小建材市场的同品牌进行比较,在小市场购买瓷砖、洁具、**等则是在**品质的同时,更加经济。

建材超市及建材市场,对水**、小五金、铝扣板三种五金产品进行调查后发现,五金*为集中,货品比较齐全的主要是超市和中低端的建材市场。超市从水**、小五金、铝扣板的摊位和品牌种类*为齐全,服务好,如果购买后感觉不合适,只要包装完好,在规定时间内就可以退换,而产品上特别是小五金件不仅款式多,而且十分新颖个性,价格*高;中低端的建材市场,五金件种类很多,但品牌鱼目混珠,虽然砍价后价格不高,但是售后却很难得到**,很难退货。

根据这样的市场情况,对于追求个性,需要很大程度的满足装修效果的消费者,在大型的家装超市购买,可以节约时间;而图实惠,选择五金产品档次齐全的中低建材市场,多花些时间进行比较和分析,慎重决定,就可以少花*,且买好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