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2011年家用洗衣机合格率88.8%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家用电动洗衣机产品国家监督抽查质量分析报告》,报告称抽查企业89家,产品合格率88.8%,比去年有所上升,主要不合格项目有电机发热,洗净比低,耗电量大。

报告显示,2007年我国家用电动洗衣机的抽查合格率为89.5%,2010年为88.4%,2011年为88.8%,我国洗衣机产品抽查合格率一直稳定在80%以上,浙江、江苏两省抽查产品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广东,上海,山东,安徽,四川等省份产品合格率有较**动,基本反映了目前我国洗衣机产品生产质量现状。

质检总局指出,目前洗衣机生产制造业存在的问题是技术实力不足,原材料价格的**不下,与型式试验产品差距较大,盲目追求利润。建议企业应从观念上转变为创新型发展路线,加快对***的研发脚步,引进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改进产品生产制造加工工艺,提高产品整体的技术水平、设计水平和制造水平,形成自主的优势品牌,更多占据洗衣机**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