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四次召回引质疑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宜家家居突然发出了召回通知,一款有玻璃镜门的衣柜被召回,这已经是今年宜家发出的第四道召回令。

今年1月和3月,宜家先后召回一款玻璃杯和咖啡壶,原因是在使用中可能出现破裂的情况,到了10月,宜家又再召回一款折叠儿童帐篷,原因是锋利的钢丝可能会划伤儿童,近日记者在宜家家居再度看到召回通告,上面表明,由于一款衣柜的玻璃门上的镜子可能会松动掉落,有可能会给顾客带来安全隐患。因此在**召回帕克思衣柜的奥尔兰玻璃镜门,据了解,该产品在中国市场涉及831件产品。

对于宜家这么频繁的召回行动,有网友表示,这是企业认真负责的表现。当然也有网友对宜家的产品质量表示怀疑。据不**统计,在过去的三年里,宜家召回的问题产品就至少有15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