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十大评选那些“大牌”企业领袖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由慧聪家居网主办,固力安防、好洁公司礼品赞助的“中国新势力-2011年度中国家居行业**评选”活动即将进入30强投票阶段,30强投票时间为:10月27日9点-11月16日17点。

50强投票阶段即将截至,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本次活动那些“**”企业**。他们很**,他们的票数也在向大家证实自己的实力。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投票

1999年,创立居然之家;

2003年,开始在京城连锁布局;

2005年,居然之家走向外埠实行连锁;

2008年底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北京消费者中有70%表示购买家居建材产品*先考虑到居然之家逛逛

2009年,连锁店由北京的4家增至全国的19家,营业额超过80亿元;

汪林朋,居然之家总裁。他是一个有着浑身魅力的家居“大腕儿”,有故事讲,曾经有一次与汪林朋共进午餐,请客者是广东的一位家具大**,吃的是仿佛专门让请客者一掷千金的“翅一碗”,聊的是有什么妙招儿能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挤进一个摊位。饭是吃了,情是领了,可汪林朋却把账结了,弄得家具大**一个大脸红。

这就是汪林朋,不仅能将生意做到**,更能将情谊放在心头。

蓝景丽家总经理尹勃 >>>投票

1997年7月-1998年9月北京玉泉营环岛家具城副经理

1998年9月-2000年6月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广场副总经理

2000年6月-2002年11月环三环家居商业中心执行总经理

2001年8月至今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副会长

2002年7月至今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副会长

2002年12月至今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

2003年9月至今北京家具协会常务理事

2004年9月至今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记得青岛得高地板总经理徐升谈起刚进驻北京城,拿着地板,向北京各大卖场推介而被拒之门外,唯有尹勃觉得这是好产品,愿意引入蓝景丽家,到如今得高精品家居馆落户。像得高这样在别的卖场不受重视,却得到尹总“慧眼识宝”的商品在蓝景越来越多。2009年9月,蓝景丽家引入72xuan软件,当尹勃津津乐道的向媒体演示72xuan带给大众装修乐趣时,重视科技,重视服务,注重产品,面对竞争对手的商业行为,蓝景从根本上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存法则。

这就是尹勃,一个有主见有个性的“千里马”。

红星美凯龙*席执行官车建新 >>>投票

目前担任的社会职务主要有:

全国工商联执委

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

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江苏省工商联常委

江苏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青联委员

常州市人大代表

常州市政协委员

常州市工商联执委

常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

车建新于1986年靠借资600元起家创业,经过22年的奋斗,现已创办了38家品牌连锁大卖场,市场总规模超过300万平方米,2007年销售总额突破15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业的**品牌。因其出色的经营业绩、**的**才能、精深的理论素养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车建新被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等单位授予“中国**企业家”、“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杰出个人”、“2005年中国家居产业风云人物”、“光彩事业国土绿化奖”、“江苏省**杰出青年”、“**苏商”等光荣称号。

他就是这样一位卓尔不凡,用平实压倒众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