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被忽略的漏洞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在位于昌平的某别墅项目现场,其开发商曾亲口表示,当初选择承接项目精装的施工单位时,他们对各单位并不是太了解,只是在自己家装修时了解到某某装修公司还不错,而且,目前家装公司也开始逐步涉水精装房,所以*终就选择了某家公司做项目精装。该开发商还表示,在精装工程展开的过程中,他们也才逐步了解该精装承接单位在工艺、材料、产品等方面拥有的优势,所以,很“庆幸”当初没有选错。

另外,去年广受关注的项目金茂府今年也面临业主收房,开发商兑现精装**的时期,据其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完成项目精装,金茂府先拿各种户型的一套房子做“实验”,将该户型精装过程中和装修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一次“预演”,争取将这些问题在“预演”中全部都解决。同时,为了不耽误精装工期和装修质量,金茂府在精装工程前就预先采购完毕了所有精装工程所需的材料,进而**工程的顺利进行。

对于金茂府的做法,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精装工程保质保量地完成,给业主一个交代,但对于开发商来说,这样做也意味着要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为后盾。该人士透露,没有太多的开发商会选择这样做,特别是在目前开发商“*紧”的时期,所以,很多精装修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都会遇到材料使用到一半用完了,断档接不上,或者前后批次的材料因成本问题而质量不一的情况。而这些行业内部的 “潜规则”无疑是对买房人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