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引领品位家居生活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大自然地板、美国农业贸易处等联合主办的“大自然家居**青年设计**沙龙”上,大自然地板*新研发生产的新品——美国红橡地板奥斯卡金橡系列隆重亮相,该产品通过板面纹理、仿古工艺等细节品质的展现,为消费者打造品位家居提供了新选择。

有资料显示,近年来美式风格成为室内装修的主流趋势之一,美式装修材料颇受消费者的喜欢。为迎合这种消费趋势,大自然地板近年来致力于研发美式风格地板,其中红橡地板是主打产品。据大自然地板总裁佘建彬介绍,红橡在美国被誉为“国树”,象征着美国人自由、浪漫的精神,大自然地板选用红橡作为原材料,并运用行业**的古典手工技术,如手刮、拉丝、微雕、浮雕等,为红橡地板增添了贵族气息,彰显品位。

此外,大自然地板在生产中还运用九重交互渗透漆面工艺与负离子**技术,使得红橡地板的产品品质有稳定**。“高品质的产品,****的系统化贴心服务,包括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风格搭配方案、**测量、高精度铺装方案、后期养护方案等等,大自然地板的消费者可以坐享地道的美式品位家居生活。”佘建彬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