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乐液体壁纸让每个家更美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室内装饰已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国内装饰企业已超 过4万家,遍布全国。装饰业所**的价值已跃居轻工40多个行业**,成为轻工业的重要支柱产业,为轻工业结构调整、升级换代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当前住房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建材业对拉动市场消费将起到更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筑材料产业近几年已发展成们市场经济中的新兴产业,对拉动国内市场消费作用十分显著,近年来,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总产值以20%左右的速度递增,全国家装行业总产值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建筑装饰产业的迅速发展有力带动了建筑材料的消费。北京市商委副主任程红认为,未来五年,我国装饰建材市场容量空间*大。据国家轻工局发布统计数据称:今后三年内,国内室内装饰年工程量将从今年的1500亿元猛增至3000亿元左右,其中家庭装饰占50%,总体处于“大家都能分到一杯羹”的**扩张阶段,可见,室内装饰业也是大有可为的行业。

产品优势:

1.新型材料 普遍适用

[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非壁纸、新涂料。作为一种新型装饰材料,更显超豪华、**次,既适合大面积涂装,也适合与其他墙体材料配合点缀运用,是一种大到宾馆、酒店、写字楼,小到千家万户,多方位多层次都能适用的健康、节能、环保艺术涂料。

2.系列齐全 任意搭配

[美家乐]产品有壁纸漆、金属漆、裂纹漆、夜光漆、质感涂料等30大产品系列,上千种图案及专用底涂供顾客选择,花色不仅有单色系列、双色系列,还有多色系列,产品材料不断更新换代,品种不断推陈出新,能够*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美家乐]墙艺漆始终走在市场的前端。30种系列产品可综合搭配应用,打造千种个性、万般变化;花纹图案随心所欲,主流色调,无须添加色浆,总有一款适合您。

3.**功能 多姿多彩

[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个性化的图案、错落有致的纹理、典雅华丽的质感、任意调配的色彩,把墙身涂料从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时代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时代,满足了多样化的装饰效果,且该产品具有多功能性,如防霉、防辐射、防紫外线、防水、自洁、保温、隔热、隔音等特点,各项性能指标更趋合理,如光泽度、渗透性、防潮透气性能、耐热、抗冻性能、附着力等都较传统性涂料有所提高。

4.**** **优势

[美家乐]墙艺漆在新产品**市场的同时充分考虑到只有****,才能**市场。已研制出不同风格与类别的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体材料,多样化新一代的产品,择时投放市场,延长墙艺漆产品的生命周期,从根本上**经销商的利益,使产品在市场中始终处于**优势。

5.性能优化 成本更低

[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的浓度较高,经检测:1.5公斤印花涂料可以施工250-350平方米,性价比特别高。它利用可再生的原始材料研制而成,集合了乳胶漆和传统墙纸所有的优点,让使用者可以同时获得墙纸与乳胶漆共同使用的效果,而且摒弃了乳胶漆和传统墙纸的所有缺陷,创新且低廉。

6.工序简单 施工便利

[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采用*新研制的模具和施工方法,施工速度更快、效果更好、简单而便捷。几乎不需要软模,就可以为您的墙面印出各种风格各异的图案;幻彩施工无需画师,处于行业的**水平。专业的涂装工艺流程,一学即可上手,双人施工在2小时即可完成一百多平米的墙面。

7.优良性能 延长寿命

[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在避免了传统壁纸易翘边、有接缝、会发霉变以及二次施工复杂等不利因素的同时,**了其无毒、无污染、抗氧化、抗老化等新特性,使用该产品寿命长久,二十年持久如新,更利于进行二次装修。

8.个性风格 量身设计

除了现有的涂装工艺及自主生产开发的风格各异的花型图案外,[美家乐]专业的设计队伍还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为您度身订做各种特殊施工工艺、定制个性化的图案,在*大程度地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为您**出独特的卖点。

9.源自天然 更加环保

相对于人工合成的乳胶漆来说,[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质感艺术涂料属于天然环保型立体涂料,除能为墙面营造各种艺术装饰图案外,[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更加注重其环保性,兼顾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特点,满足人们环保与健康两方面的要求。由于[美家乐]第五代新型纳米纤维墙艺漆的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所以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

10.模式为王 复制成功

成功学专家陈安之说:有一个*大的趋势,是现在所有赚钱行业的特征,这个特征就是“复制”。未来20年,赚钱的行业都是复制的行业。微软的比尔?盖兹是复制软件,沃尔玛的山姆?沃尔顿是复制连锁店。那么,[美家乐]是复制成功的决胜终端的体系。从产品研发、生产、渠道拓展一直到终端的销售与工程服务,[美家乐]亲身在一系列流程中,为渠道客户打造了完善的营运模式,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与[美家乐]合作才是快乐工作,轻松赚钱。

竞争力强,前景自然不可丈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