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威斯液体壁纸超级双财富运营 无往不胜!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邦威斯*特的“*****服务体系”,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面、快速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经销商既可用服务替消费者实现产品更多的价值,也可以用服务来替自己**利润的增长。

凭借行业**的邦威斯技术学院强大教学力量,每年密集推出各类施工培训班、分销商培训班、施工、调色培训班等;不定期对各经(分)销商及其施工、服务及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的施工、服务与管理课程的培训。并通过*特的一对一策的经销商赢利模式培训**客户的市场竞争能力与企业竞争力同步提升。

饯行“经销商赢利是企业生存的根本”营销理念,推行扁平化渠道建设,减少渠道流通环节,提高经销商的获利空间。

**双**运营模式加上总部为你制定的七大终端攻“市”营销谋略!携手邦威斯重拳出击,制扼终端市场,**你获得丰厚而快速增长的赢利回报!

宣传造势营销—依托中材科建总部的强势广告支持,用新闻营销绿色概念,让邦威斯墙衣保节能概念深入人心,以节能大潮推动墙衣狂潮来临;

住宅小区营销—参与各类社区活动,或利用和物业公司的关系以节能环保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现场演示产品性能,从而进一步激活消费,赢取订单;

样板工程营销—在当地**或繁华街道或有名气的商务楼宇、社区免费树立样板工程,以样板工程和事实、数据说话,触发*大市场,引来顾客如云;

人际**营销—全面发动人脉网络,对商务楼宇、商场等重点工程进行**营销。锁定大中型工程,赢取惊人利润;

**合作营销—总部配合你积极参与权力机构以及环保主管部门搞好合作关系,通过**渠道做好大宗商机的准备,实现人生蜕变;

合纵联横营销—与物业公司、装潢公司、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经营公司建立良好的经营合作关系,同时寻找合适人选作为自己公司的兼职销售人员,延伸到一切可以延伸的地方,;

旧楼翻新营销—旧楼翻新改造工程同样隐藏*大商机,不可忽视。邦威斯墙衣容易改变在旧楼的墙面上,而且不需要再添加任何昂贵的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