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 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家电行业的2011年终在倡导绿色生活、****技术中拉上帷幕。而去年的上海世博会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科技”等深层理念不仅改变了国人的家电生活,亦成为2012年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业内人士称,羿龙阳光的环保将不仅仅体现在节电、节水和排放上,还体现在其设计、制造、使用的整个生命周期。绿色家电并非局限于节能,它涉及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的环境保护、产品使用寿命的长短、性能指标的高低以及零部件的循环使用和原材料的回收利用率。

随着消费者环保理念和健康意识的提高,“绿色风”席卷家电行业。而国家对节能家电产品的**更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此前在价格上的高门槛。科农环宇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太阳能热水器已然从概念产品渐渐走向主流成熟,正逐步向发电、取暖、制冷、烘干和工业应用方向发展。

如今,消费者对于家电生活的要求远非简单的“功能性”,**科技化的智能技术将是家电行业的主旋律。能发电的羿龙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的背后,正是一大批**、学者多次研究、改进后的不断尝试与探索。

业内人士称,科农环宇旗下羿龙阳光太阳能热水器*大亮点就是保温效果超强,聚光性好,利用非金属材料制成,经济、实用、耐用、节能、环保。*特的温差发电技术,开辟了利用太阳能热发电的一个新途径。

据了解,温差发电技术是一种直接将热能转化为电能的发电技术,具有无运动部件、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和可靠性高等特点,能够合理利用太阳能、工业余热等低品位能源,是绿色环保的发电方式。美国、日本、欧盟等发达国家重视温差发电技术在民用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新型太阳能温差发电系统利用太阳能直接发电,发电装置本身没有运动部件,与太阳能热间接发电技术相比,具有使用寿命长、小型化、分散性、适应性强、成本低等优点,能够大大简化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结构,并可以根据负荷灵活调整温差发电模块的数量,满足对中、小发电量的要求。

有关**指出,随着消费升级,太阳能热水器要想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就要求企业不断推出技术含量更高、更新颖的产品,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更新换代和产品升级、追求时尚的需求。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