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华明阳光”与常规太阳能热水器之比较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是大多数消费者对一个新产品的**想法,不管商家如何卖力的描述自己的产品有多么多么好,消费者很难为之所动。一个新产品,名不见经传,要想让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产品的*特魅力和优异品质,不妨放开胸怀,与消费者自认为不错的同类产品进行对比,真正的好产品是不惧一比的,甚至极有可能就是在比较中一炮而红,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清大博研“华明阳光”黑铭速热发电太阳能热水器是运用**先进科技研制成功的*****太阳能热水器,与常规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优点。

一、热效率高,升温快

清大博研“华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的内管是椭圆形的,相对于常规太阳能热水器的圆形内管,能够接受阳光更多的直射光线,热效率更高,吸热更快,且“华明阳光”的容水量相对要小一些,单位时间内同比温度必然会更高,平均高10℃以上。常规太阳能热水器只有在温差达到5度之后才能开始循环,而“华明阳光”不需要这个温差,管内热水与水箱内冷水的循环快,升温也就更快。

二、热损小,安全耐用

常规太阳能热水器材采用普通保温材质,三腔管内容易形成水垢且无法清除,无论是自身的保温功能还是淤积的水垢,就保温效果来说都不理想,热损大,耗电量大;清大博研“华明阳光”采用世界先进的高分子纳米保温材料,自身保温效果较好,能自动尽量减少管内水容量,节水减少热损。另外,“华明阳”采用全自动缩空防冻技术,不冻管不爆管,安全性能高,材料不生锈不腐蚀,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三、没有地域使用限制,冬夏通用

常规太阳能热水器在高寒地区的阴天和冬天都非常影响使用,甚至不能正常使用,阳光辐射不足热水器吸热有限,通常需要用电辅助加热之后才能洗浴。清大博研“华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采用先进的黑铭集热材料,吸收率高,发射率低,即使是在冬天和阴天,也能迅速集热保温,不需要通电也能照常使用。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