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革命性的空气净化器 远大空气净化机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环境安全的重视也就越来越高,前一段时间北京每年出现的雾霾天气,就没能像往年一样从人们的视线面前悄悄溜走,人们从以往的麻木中,开始议论这雾霾天气到底会对自己的健康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而美国在北京的驻华大使馆发布的空气监测报告与我们官方在数据上的*大差异,就象点燃炸药包的导*索,一下**了人们积压已久的对空气质量的担忧,于是,从**到地方全国掀起了一个保护和*理空气质量的浪潮。

在这次浪潮中,空气净化机*当其冲地走在了***,然而,面对五花八门、品种繁多、概念嘈杂的市场,广大消费者是雾里看花,茫然无措。究竟什么样的空气净化机才是我们百姓的*选呢?今天远大空气净化机用自己的实力回答了这个问题。

远大空气净化机是****通过欧洲CE、美国ETL**认证及E4**车载设备认证,并获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拥有70多项**!使用寿命长达30年的产品。是****使用静电负离子极板的净化机,将过滤不了的PM2.5以下、看不见的、**微小的所有空中带正离子的,比细胞还小的粉尘、烟雾。

去年,国家室内环境质检中心、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授予远大“空气净化机**品牌”称号。联合国特颁发给远大集团总裁张跃2011年“地球卫士奖”!

*值得一提的是远大*新研制的具有革命性的产品——SC250超级新风净化机。它是打通墙体跟室外直接进行空气交换,即可将PM2.5净化到趋近于0的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送到每一个房间!同时又可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源源不断地的排到室外。使用过程中,可以长年累月关门闭窗,完全颠覆了传统净化机的概念。该机一经问世就受到人们的好评,据远大空气净化机北京总代理处曹经理说:这个品种已经长期面临脱销状态,消费者评价它是等于把家搬到森林中,让住宅成为会呼吸的房子。

远大空气净化机所取得的成就,证实了中国已经在空气净化研究中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它为我国人民的健康做出了显著的有目共睹的贡献。值得我们去宣传去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