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远离甲醛危害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早已认定的一级致癌物质,当每立方米浓度超过0.6mg时,就可引起**,胸闷,气喘……来自10个国家的26位科学家确认,甲醛可引起人类的鼻咽癌。一些不良企业忽视大众健康,甲醛量超标的建材在市场屡见不鲜……

兔宝宝——行业产销规模**企业,业内*家上市公司,倡导绿色消费理念,无醛级板材、地板早已进入规模化生产。在行业陷入信任危机之际,兔宝宝始终谨遵“环保先锋、健康大使”之价值使命,天天315,兔宝宝,给您明明白白的消费,让您的居家远离甲醛。

近日记者走到生产线旁拿到一块强化E0地板,这块褐色的强化地板重量与原木地板差不多,略感轻一些。拿在鼻子上闻,闻不出丝毫甲醛味儿。兔宝宝公司倡导的明明白白消费,不盲目打价格战、不以劣质产品吸引消费者眼球、不做以次充好、误导消费者,坚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环保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兔宝宝对其销售的装饰板产品在每件外包装上对品名和树种名都进行了规范的标注,符合国家要求及相关规定,是目前市场上**进行树种名标注的公司,消费者在购买时通过外包装的标注,就能够一目了然, 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购买放心,使用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