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利雅消毒毛巾 生活“美滋滋”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走访的家纺**指出,不科学使用毛巾,对人们健康影响重大,提倡每人根据不同的功能拥有多条毛巾。由于受传统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的影响,许多消费者忽视了毛巾对健康的作用,反而以节约为借口,毛巾旧了坏了还不舍得丢,在自己家都是这样,在一些美容美发店等公共场合更觉得这是小问题,不会在意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小小的毛巾却关系重大,如果不注意毛巾使用卫生,很可能让毛巾中含有的大量细菌通过人体的五官和皮肤渗透到体内,从而影响人类健康。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的调查显示:*币、床上用品、毛巾类产品是传染疾病的三大间接传播媒介。

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是专门为美容店、美发店、美体店等公共服务场所量身打造安全卫生环保的服务类用品的机构,针对传统毛巾不易清洗,消毒复杂等问题,洁利雅采取统一集中回收、专业清洗消毒、无菌密封包装、统一配送上门服务,产、销、送、洗一条龙的生产方式。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为经营者省时省力省心更**!

据悉,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正是凭借一下优势而赢得消费者和广大经销商的青睐的。*先,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拥有专业的清洗消毒设备,顽渍、油渍、碎发、细菌一并清洗干净,色泽依然鲜亮,崭新如初;而其采用无菌密封包装,防止运送途中二次污染。

每袋*立包装2—10条消毒毛巾,顾客在消费时拆封使用,严格做到“一人一巾一用一换”,洁净健康,顾客自然用着放心。其次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是由专业人员定期集中回收清洗,大大减轻各美容美发店、浴室桑拿城、宾馆酒店等服务行业的清洗负担,让店员愉快上班、安心工作!*后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严格执行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产品品质有**。

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相关负责人透露,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正是以以上的产品优势,正逐渐建立其辉煌的品牌形象,形成*特的品牌运营管理体系。洁利雅的**服务贯穿于产品的整个流通过程,秉承“质量为本,服务先行”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和配送消毒中心,洁利雅消毒毛巾加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