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创意油画 享受高雅生活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内外交流频繁,中外文化交流的增多,使传统油画显得国外风格浓重,总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与中国家庭风格不甚融洽。现在一个叫做文艺复兴的推出一款“中国元素”新油画,“中国元素”的到来**家庭软装新革命。

中国元素创意油画精选*具中国特色的绘画元素,以*适合中国家庭软装修的尺寸呈献,不同于传统油画题材单一,国外风格浓重,总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与中国家庭风格不甚融洽;传统油画尺寸偏少,以大幅油画为主,对已装修的家庭较难找到合适的空间悬挂的缺点。为家庭软装修开辟了一个*大的市场空间。

中国特色绘画元素,更加的亲近于中国人的审美,让中国元素的中国油画发扬光大,走进千家万户。文艺复兴创意油画推出的中国元素油画在中国油画上来说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心动没?让您的家里装上中国元素油画,享受高雅生活。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