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丽环保艺术涂料“环保”绿色涂料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国内建筑业持续稳定发展,在建筑业的带动下家居行业装修材料异常*热,在家居市场墙壁涂料需求量*大,传统的墙壁涂料以乳胶漆主导地位,但是乳胶漆防水,价格低的优点下影藏着一个缺点那就是墙面色彩单一,湖北吉广润建材有限公司抓住这一商机,研发生产的广丽环保艺术涂料一经上市就引起市场轰动。

广丽环保艺术涂料采用环保材料更注重人体健康,广丽环保艺术涂料继承乳胶漆耐洗,价格低的优点,更能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需求,广丽环保艺术涂料迅速成为家居行业的宠儿,其产品获得国家专业证书和国家质监部门合格证书,广丽环保艺术涂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者,选择好的加盟项目选择成功。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