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阳光“能源”直接引用到家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一日,北京中材联建建材技术研究中心的"爱迪阳光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在央视记者的陪同下,爱迪阳光太阳能的相关**等一行人员冒着雨点来到了王依萌的家里,送去了价值一万多元的营养食品、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另外还为她们安装了两套爱迪阳光万用太阳能热水器,并且还为其兄妹两人安装了精致的洗浴房,阴霾的天空下,王依萌看着家里的点灯发出光的那瞬间,她露出了坚强的笑容,她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光明……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王依萌,一个感动着中国国人的小女孩,2002年生,瑞昌市码头镇梁公村人。1岁时,母亲患癌症去世;2011年12月,父亲又因胃出血去世,撇下她和大她两岁、智障又残疾且生活不能自理的哥哥相依为命。“王依萌的家庭十分不幸,可她成绩非常突出,每年都获得三好学生、学习**称号。”码头希望小学校长说。小依萌比同龄孩子懂事,父亲走了,照料哥哥的重担就落在她身上……

中材联建的**下发文件,强调一定要把王依萌的事作为重中之重,特地安排技术安装人员前往江西安装并调试爱迪阳光万用太阳能热水器。我们也能够希望王依萌**妹能够在我们的努力下,在光明下学习,在温暖中成长!

通过天涯这个平台,希望那些充满爱心的人士,能够关注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文化不能被现在的市场经济文化所吞噬,我们需要发扬我们的美德。爱迪阳光太阳能献爱心,**站是王依萌,下一站,将会更远……爱迪阳光,永爱启迪未来,阳光无处不在!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